思想道德与法治教研室简介



思想道德与法治教研室其前身为基础教研室,成立于2017年10月。现有教师19人,其中副教授4名,讲师6名。承担着全校“思想道德与法治”、“中国近现代纲要”、“国家安全教育”、“文科综合”、“论语漫话”等必修课和选修课的教学工作。

目前,思想道德与法治教研室师资队伍结构合理,形成了一支教学特色明显,研究方向明确,职称、学历和学位结构比较合理的教学、科研梯队。多年来,教师树立“以人为本”、“以学生为主体”的教育理念,敬业爱生,团结协作,教育教学成绩显著。教师科研成果丰富,近五年内来主持省教育部、省教育规划、省市哲社、省教育厅思政课题、校教改课题二十余项,出版专著、参与编撰教材2部;在国家级、核心级、省级期刊发表了三十多篇论文。多次在全国和广东省的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青年教师教学比赛、思政课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优秀教案评比等活动中获奖,具有一定的教学水平、学术水平和社会影响。


下一条:思想道德与法治

关闭

版权所有: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思政部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 463号 邮编: 510640

Copyright 2018 School of Information , Guangdong Teachers 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 and Arts.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