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中特教研室举办说课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改革创新和学校省域高水平高职院校及创新强校工程年度工作,全面提升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综合素质、专业化水平和创新能力,促进教师专业发展。20231211日下午,毛中特教研室于燕岭校区教学楼503课室举办说课活动,教研室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督导孙翔云老师也莅临现场指导。

                                    图为:毛中特教研室全体成员与院领导、督导合影

在说课环节,各位参赛老师按顺序依次上台展示,从对教材和学情的分析、教学目标的设置、教法学法的设计、教学过程的组织及教学评价的实施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地阐述。参赛教师教态自然稳重、语言简洁流畅,说课结构完整,各展特色,充分展现了毛中特教研室教师们饱满的精神状态和良好的专业素养。最后,选送了从蓉、李名瑛两位教师代表毛中特教研室参加马院说课比赛。



                                                                            (马克思主义学院 陈璇玲/图文)


上一条:教而有思,思而有行 ——形势与政策教研室2023年说课初赛圆满完成 下一条:形势与政策教研室开展十一月说课展示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思政部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 463号 邮编: 510640

Copyright 2018 School of Information , Guangdong Teachers 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 and Arts.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