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工作会议



为扎实推进2022年春季学期各项教育教学工作,充分做好开学各项准备工作、明确新学期工作重点,222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五山校区综合楼605B开展2022年春季学期工作会议,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参会。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陈英主持。


开会议现场


首先,陈英介绍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新任副院长刘毓,传达了假期中层干部培训的相关精神,通报了假期各项工作开展情况,重点就本年度工作进行了布置。从样板党支部项目启动、八个相统一思政课教育教学改革、师资队伍建设、宣传工作及课程思政推进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说明和安排,强调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严守课堂纪律,号召马院教师在新学期继续扎实教学,同时要加强教育教学研究,凝练好教学成果,教研互促,提升教育教学成效。

随后,刘毓传达了学校春季学期教学工作会议精神:稳定基础,加快发展。要全面落实中高职一体化教学管理的要求,深化以标志性成果为导向的教学改革,加大科研、教研激励机制,并着重对新学期教学工作要点进行了强调并布置教学工作。对一校六区教学工作及疫情防控下线上线下教学工作的开展,从课堂管理、实践教学、关注学生心理健康、上好开学第一课等方面做了具体布置。

最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各教研室分别开展教研室会议,为新学期教学的有序开展做好充分准备。新学期,马院将立足新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树立新发展格局,扎实推进学校思政工作再上新台阶。

马克思主义学院:林泽娜/文、图


上一条: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有效融入全会精神——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 下一条:汲取百年党史力量全心全力立德树人——记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年工作总结会

关闭

版权所有: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思政部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 463号 邮编: 510640

Copyright 2018 School of Information , Guangdong Teachers 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 and Arts. All Right Reserved